关闭

绑定手机号

应国家法规对于账号实名的要求,请您在进行下一步操作前,需要先完成手机绑定 (若绑定失败,请重新登录绑定)。了解更多

不绑定绑定手机号

360官网 | 会员商城 | 360手机官网 | 社区客户端

       一年一度的2019ISC互联网安全大会于8月19 -2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亚太地区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深远的安全峰会,ISC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历时6届,共举办了12场国际峰会、100多个分论坛、18场特色活动,全球超过30多个国家的180余位外籍专家参会,演讲议题超过1100个,500余家海内外媒体报道,累计接待18.4万人次,本人作为主办方360与众不同的粉丝:优秀体验官也荣幸收到邀请于19日去参加(本来这个盛会回顾在活动当天结束后,就该分享给大家,但是由于出差和其它原因,才到今天才发出,还敬请广大网友谅解)接下来,我本人将以出发、会场、展台、互动、产品、参观等等篇幅分享给许多没机会去现场的网友真实感受的分享。
出发篇

      其实我本人荣幸在今年3月参加360总部的一次产品吐槽大会上,因为认真负责任做了一个PPT展现我对360产品的建议,所以非常幸运获得360产品优秀体验官的荣誉,所以此次2019ISC互联网安全大会早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收到邀请信息,自从前几年拥有360路由器、智能摄像头等产品,以及360安全卫士、浏览器等更是很多年的用户,因此很想通过此次大会得到360及其它科技企业最新软硬件产品信息。



因此很感谢3522·vip工作人员辛苦组织,活动当天安排那么多不同方向的大巴去往怀柔雁栖湖,我是从通州出发,只能选择距离最近的四惠发车站出发,为了怕堵车,早上5点起床,吃过早饭后,六点出发,7点左右到达四惠发车站,没想到一个发车站好多车,所以不能人满就发车,另外让我最感动的是看到四惠地铁站和马路边站着举着ISC互联网安全大会牌子的工作人员,真的为他们的大早辛苦付出为之感动!
到达篇:




      经过一个半多小时的路程,终于赶到了高大上的北京怀柔雁栖湖会展中心,因为第一次来,签到前先疯狂拍些这个雄伟建筑的照片分享给大家。




同时也看到许许多多的观众,嘉宾,媒体;签到台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签到准备,大家也整整齐齐的排队,扫码签到,同时拿好自己的资料,然后我们粉丝团穿戴独有特色的T恤和帽子,热情的合影留念。
会场篇:




       通过严格的安检进入会场后,看到里边奢华的装饰,按照会议流程,先进入会场看看嘉宾致辞,也理所当然的看到了360创始人周鸿祎的会议致辞和其它国内外嘉宾的各个专题演讲,听完后受益匪浅,不仅对现在互联网安全及未来互联网安全的趋势有了质的飞跃的了解和认识。
午餐篇





      经过一上午的短短几小时会场聆听,就到了中午午餐时间,会议午餐大会主办方安排的很合理,观众和粉丝的午餐餐厅被称为能量补充站,媒体和嘉宾的会场内,虽然两者的午餐标准差距甚大,但是观众和粉丝绝对可以吃饱就可以了,大家没有任何抱怨,因为参会目的重在参会,而不是午餐,在此也感谢庞大的观众餐厅的辛苦付出的各个工种的工作人员。
参观展台篇









      吃完午餐后,随着周总带着国内外重要嘉宾开始参观来自360、华为、OPPO、浪潮、安恒、天融信等等企业的展台。
从各个展台设计创意和大小来看,首当其冲还属360企业的有创新,有立意感。
其中360展台休息厅的智能机器人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很多次的上去体验;
产品篇:











      参观展台的同时不可能不接受到各种各样的软硬件产品,比如360的智能门铃、路由器、儿童手表、扫地机器人等等产品,以及华为的服务器、OPPO的手机、浪潮的服务器等等,真是五花八门,对在场的观众及我这个粉丝来看真可谓大开眼界了。
互动篇:









      此次大会还特意安排大家在参观各个展台的同时,设计了各个展台积攒盖章的互动,只要积满30个展台章,就可以抽取360智能门铃、摄像头和手持风扇礼品,所以各个观众及粉丝积极整齐排队的一方面积攒盖章,一方面又积极参加各个展台安排的互动游戏,比如华为展台的挑战100秒,我本人也第一次成功挑战成功。
合影总结篇:

       到下午4点半左右的时间,第一天的粉丝参与活动正式结束,大家纷纷的拿起各种各样的手牌,合影留念,
总而言之,通过此次大会让我和广大互联网爱好者非常充分了解到了互联网安全方面所需的软硬件、防护措施、培训、解决方案国内外未来的互联网安全发展趋势等等至关重要的知识。在此非常非常的感谢3522·vip的邀请,期待明年ISC互联网安全大会还有机会参加,也衷心的祝愿ISC互联网安全大会越办越红火!

【新品预售】360PlayBuds 真无线蓝牙耳机,预售价169元,立即拥有

共 6 个关于来自铁粉360优秀体验官2019ISC互联网安全大会之旅回顾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9-2 12:16

评论

直达楼层

沙发
数码搞机大哥大 LV4.上士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7:15 | 只看该作者 | 私信
由于图片数量社区有限制,部分图片回头再添加啊!
板凳
望不到尽头 VIP认证 LV10.上校 发表于 2019-8-31 20:04 | 只看该作者 | 私信
好的
来自ONEPLUS A5010(新葡的京集团3522vip3.5.4版)
地板
飞机飞行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9-9-1 16:08 | 只看该作者 | 私信
好难忘的经历
5
vixenxyy LV11.大校 发表于 2019-9-2 07:49 | 只看该作者 | 私信
多谢分享
6
纨绔.子弟 LV4.上士 发表于 2019-9-2 11:04 | 只看该作者 | 私信
360顾问团表示祝贺,作为一个连续参加5界ISC的老炮,可以理解第一次参加的心情,13年首届最盛大,ISC 与Syscan360联合办理,让我印象深刻,今年因为工作原因和时间安排,错过了这一次,怀柔太远了,前6期都是国家会议中心,不过争取2020再见
7
www.12315.vip LV1.上等兵 发表于 2019-9-2 12:16 | 只看该作者 | 私信
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本版积分规则

数码搞机大哥大 LV4.上士

粉丝:2 关注:0 积分:895

精华:1 金币:4525 经验:840

最后登录时间:2019-8-31

私信 加好友

最新活动

公众号活动

排行榜

热度排行 查看排行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今日 本周 本月 全部

      内容推荐 热门推荐最新主帖

        关注3522·vip,回复:抽奖,每周抽一个锦鲤大奖,等啥呢?扫它!!!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